做梦了……

 

梦到有两个男人要偷偷抢东西

我留意到了

跟其中一个打了起来

 

然后我有一种武器

只要按了那个钮,放在对方手上

他就会被电晕

可是那个武器

我很肯定不足以致命的

只会把对方电晕

 

我就把它放在他手上

 

他被电晕了

 

他被电的时候

身上会发出绿光

 

随后第二个男的过来攻击我

我们打了起来。

 

结果我被制服了

他的刀口就在我颈项那里威胁着我。

 

奇怪的事发生了

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的勇气

我就用手把他紧握的那把刀从我的致命处移开

当时我握着的不是把柄

而是真真正正的握着刀口

可是我竟然没有痛也没流血

=口=

真是匪夷所思

 

而那男的见到我这样的举动

很吃惊的看着我

好像被吓到了

 

之后我把那武器按下了钮

强放在他手上

他被电了

被电的很久

他痛的大喊

 

我看见他的身体射放出绿色的光。

 

到最后他真的不行了

倒了下来。

 

全世界突然静了下来。

 

警察来到

把他们带走

还确定的告诉我

他们只是昏了过去。

 

 

=="

这是什么梦啊?

我从来没有跟别人打过架   (小时候就有啦)

更加不要说跆拳道还是柔道

我只会武术一点点而已

也没见过那种武器

==

 

 

我真是个爱做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