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前几天

学妹提起了他的作品

我想想也对

好久好久都没去浏览他的部落格了

所以今天;几个小时前

去欣赏了他的文笔。

 

 

有一段文字让我看了很久。

很久很久

“人生最大的残缺不是身体上的,而是遗憾。”

 

“人生是由很多故事组成的,而遗憾是其中的一部分。”

 

“某些遗憾造成的残缺是可以弥补的,某些则不行。”

 

 

 

 

为了要好好懂这段文字

我竟然把它们都摆到一张白纸上

继续看

然而看到现在……

好事是我有看懂

不好事是我只看懂了一点点

 

 

有那么难吗?

鬼知道

 

我怎么看来看去都好像似懂非懂啊?

鬼知道

 

难道我的华文烂了?

鬼知道

 

 

 

 

我今天好像不太有礼貌

把责任都推到了鬼身上

这样实在是不行

 

 

我想了一下……

觉得还是这样说好了:

“我的荷尔蒙失调了。”

 

 

当下发现这句话很好用,比如说

人家问你,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我的荷尔蒙失调了。”

 

你怎么那么笨?

“我的荷尔蒙失调了。”

 

 

有时候我们可以换换句子。

 

 

你做么这几天一直唱着同样的歌?听得我耳朵都发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定我的荷尔蒙这几天经历了一些莫名的化学冲突,里面有东西被卡住了。说不定明天我唱 Lady 卡卡的歌,然后就会通畅了。”

 

然后到了明天,你记得要唱卡卡女郎的歌给他听。

 

 

刚才那个是长篇版的

如果要短短的……

 

“我失调~”    (用 “我切掉~” 的语调来说)

 

 

我自认为很好笑

但是明明就不好笑。

好,别笑了

 

 

他的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TAnpMgBxE

 

 

孙燕姿变了

成熟了

我也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越来越喜欢她了

我爱上她的成熟。

 

有种莫名的女人味

很吸引我

但是还不足以致命

只是会有一点点想让我去要她的签名而已

 

 

刚刚在子云那里看见了这个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dTCubhWV0&feature=player_embedded

 

 

这个人我在很多年前看过

之前在云顶工作时

印象很深刻

在我休息的那个地方

也就是叫食堂的那个专门让我们休息的那个地方

有电视机

公司很喜欢播放一样的片

 

讲错了

是“超及之爱”才对

 

那些片里的其中一片

就是关于他的片

 

公司的超级之爱之行为真是了不得

过了这么多年我都还记得

真是让人回忆的津津有味、念念不忘、永垂不朽啊!

 

 

 

 

凌晨两点多

差不多要上床休息了

我说休息

好过睡觉

因为我现在明明就还不想睡

所以等下一定会睡不着

等着翻来翻去吧

 

今天要翻几圈?

 

 

那为什么我还要上床?

因为我家有位老巫婆

在一些她清醒的时候发现我还没睡的时候就会以狮子的吼叫声把我给逼去床上

不懂为什么这位老巫婆被我称作老巫婆对吧?

我以后再讲。

 

 

 

 

 

我一定是被吴子云的文笔影响了

每次看了他的作品就会变成这样

唉~

我失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