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siput 的留言。

 

好久没见她了

整整有三年多。。。

 

突然很怀念大家。

 

很多都去了国外留学。。。

但是我

还在这里。

 

到底留在这里作什么?

我也不懂

 

越来越没有方向感。

 

 

siput 在美国学艺术

我亲爱的盈彬在伦敦读古典乐

王八蛋 Benny 在德国学烹饪

 

可我还在这里。

 

从前我的志愿是当一名医生

主修心脏外科

中四遇到乱教书的生物老师

从此厌倦

直到自己莫名的懂得作曲

我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

 

我明知道这里不属于我

不是我要的

可是我走不开。

 

真的很想不去理会那些因素

不顾一切的往我要的国度飞去。

 

有谁可以救我?

有谁可以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