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 --- mang zhang kuih,猪肠粉,ham ji peng

 

=="

我只喜欢吃 ham ji peng

但是那种 ham ji peng

不是我喜欢的 ham ji peng

中间有白白的糯米

我。超。不。喜。欢!

 

但是我还是硬吃下去

因为那天跟妈妈说我要吃 ham ji peng

为了不让她失望

硬硬吃下去

~ 好难吃 ~  *痛苦*

 T_T

 

 

我不喜欢吃糯米啊!

所以我也不吃糯米鸡

可是我爸超爱吃

每次出去吃他就会点

可是他从来没想过他喜欢吃的不代表我也爱吃

T_T

 

 

mang zhang kuih

我也不喜欢

讨厌中间厚厚一层的东西

不喜欢它的味道

可是我妹她超爱吃

它给我的感觉跟榴莲没有两样

真的!

 

 

猪肠粉

勉强可以接受

只要把那些葱油拿走就行

从小到大都不喜欢葱油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喜欢那种上面有撒了一大堆的葱油的芋头糕

可是就算把葱油扫到完我也不喜欢吃那个芋头糕

莫名的是同样是芋头做出来的菜头糕我却爱吃

长方形拿去炸的,然后点红色甜甜的酱的那个

我超爱吃的哦~

 

 

还有不喜欢的!鱼!

最近餐餐看见桌上有鱼

我会假装没看见

自己是有吃吃看

但是……

我的胃很抗拒!

有时候真的很没变

我妈就是要看到她煮的菜我们吃完了才高兴

由于这几天我最后才吃,包尾

所以……可以想象

我硬塞的样子

*好痛苦*  T_T

 

 

还有不喜欢吃的?

有!

腊肠!

虽然同样是猪肉做成的

但是我接受不到

每次妈炒的或是去外面小贩中心的炒饭有腊肠

我会不管三七二十一

翻整盘炒饭

把里面的腊肠一个一个挖出来

丢给傍边的人吃

 

但是

我却很喜欢吃炒饭

 

 

还有!

我不喜欢红苹果!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从小开始就不喜欢吃

可是很奇怪的是

我很喜欢吃青苹果

=="

怪咔

 

榴莲更加不用说

我会马上呕出来

真的是接受不到啊!

 

 

最近多了一样

很多人一定没试过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秘方

妈说喝了很好、很健康

不知道去哪里听来的养生之道

水果拿去搅

出来的就是果汁嘛

问题是拿去搅的水果不是单单一种水果

而是由苹果、葡萄、凌檬、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叶子的一起拿去搅

我的天啊!

那种味道简直就是正要通往地狱的路线

很想喊救命!

我每天都被逼喝一大杯

T_T

 

 

 

不要讲了

我很想呕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