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问我为什么要浪费多一年的时间

我不想回答。

以前的事不要再搬出来说

另外,也不要让她担心。

 

大姨妈来了

没力气

头很晕

可是家里就是很吵

老巫婆的声音更加让我难受。

 

能不能让我好好休息?

 

妈要我到哥那里去

我不想。

那里

不是现在去的时候

我把它定在了九月和以后的以后。

 

我喜欢柔佛。

在那里,我真的觉得自己长了双翅膀

我去了很多地方

发现了当地人没发现过的地方

甚至是不敢去的地方

陶醉于这种探险

虽然时常会迷路。

 

很多人说那里没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可是我觉得大家都错了

是有很多好吃的

只是大家都不懂

我觉得好玩

就是觉得很好玩。

 

 

回到来给了大家拥抱和香吻

就连在切着菜的妈也不放过

有时候这样回想着

会觉得自己真是个奇怪的孩子。

然而多奇怪也好

这个孩子绝对是渴望被爱的孩子

这一点

我知道得比任何人还要清楚。

幼稚吧?

算是吧

 

 

其实我不懂自己在乱写什么

现在很醉

不能顶了

要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