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今天早起

看一下早餐

……

?!!!!!

 DSCN8614.JPG  

MANG ZHANG GUI?!!

=______=

我死都不吃!

 

OMG

那边居然还有榴莲?!

 

我要呕了

 

 

昨天的昨天

我突发奇想把这个放进冰箱的冷冻库

DSCN8616.jpg  

结果要拿出来吃的时候

我吃不到!><

这个要怎么吃啊?!

冻得像冰块酱硬

就好像把橙放进冰库

真的要用刀切开它才行了

结果我就去找来西餐刀和一支小汤匙

把它当西餐来吃

==

 

旁边的妹妹看到了

她说:“你在吃西餐啊?”

*冷*

 

是啊

不伦不类的西餐

 

 

顺便一下

看到我的 MEMORY CARD 里有这张照片

 

DSCN8584.JPG  

我被人家偷拍了!

可是怎么酱旁边?><

 

我好想念那只狗狗! T___T

好想念 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