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我回来咯!

从哪里回来?

古来     XD

 

去了 Verbena 买了面包~~~

知道吧?

那里是一间很出名的面包店!

我今天买了几款没吃过的~

还帮朋友买~

我买的总共 RM 9.60

 

如往常一样

又迷路~

这恐怕是我迷路最难走出来的地方了

真的是。。。

 

不舒服的人

驾摩哆上大道

还迷路

酱还不用紧

要回来的时候

又下大雨

去了一边又是艳阳高照

过了那里又有大雨

突然又是太阳的温暖

所谓的日晒雨淋。

还好我的 material 不是木 ==

 

淋雨是还好的

惨的是雨水之冷

还有打在身上之痛!

害得我又饿又冷又痛 T.T

 

希望这场雨能够冲洗掉 K9 的灰尘

让我的喉咙好一些吧!

 

最近的我真爱找东西来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