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

这几天都生病着

K9 太多灰尘了!

搞得我现在很不舒服

眼睛很辛苦 T.T

 


其实今天在大道回来的途中

突然看见自己被车撞的画面:

看到的是整个人被车撞飞的样子

然后倒在马路上

流了很多血。

我异常的害怕

奇怪了?

在这之前我也会这样幻想好让自己小心驾驶的

但是这次不同的是

我会害怕

不知道怎么了

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

 


谈到我妈这件事

老实说

我好像很久都没想起她

要不是之前如一提起

我根本就忘了

生命里有那么一个人

算了吧。。。

 


认识了一位住在大学城的新朋友

Y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