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秀倩在我墙上那么写: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後的結果,才能評定。

 

我回她:

我已经不想知道结果是什么了。。。哈哈。。。

所以一直都去不同的地方 “冒险”   XD

可能时间还需要新环境的配合,才不会让我想的那么多。=)

 

 

她,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姐姐

有什么事,她都会关心

都会尽量保护着

虽然她平时看在眼里

我有多痛苦

她都没说

不过我都感受得到的

谢谢你啦!

去到吉隆坡后

我会活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