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觉得这个很不错的说~~~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真正爱一个人,很多事情是会情不自禁的。

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

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我不确定。

 

 

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初恋,爱情就生出很多姿态:

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

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谁是你拿来爱的人,蓦然回首,你寻见了吗? 

 

 

可惜的是我连风流或冷漠都不会

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