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懂到底是怎样的一天

 

 

早上的课一完

就到大学城去了

因为我的 broadband 出了一些问题

 

由于认为 Jusco 里的 xxxxxx centre 应该会很好

就顺着路打包了先再去那里

怎么知道他的那架电脑坏了

netbook check 我的户口、modem

很慢

很久

结果他说可能我的电话卡旧了

要换新的

但是要 charge RM 5

 

哇赛欸!

我每个月缴酱多的费用

你们的 3G line 一点也不 3G

服务也是个问题

还要顾客“回馈”?

过后他又说

他们的 network system 出了一些问题

要我去另外一边的 centre 去拿新的电话卡

 

我直接 ==

 

可是我觉得奇怪

还是回去重新 install 过看看

顺便吃我的面

 

结果我的 broadband 还是行不通

不能顶

又去到 petronas 另外一边的 xxxxxx centre

又要等

他说如果换卡的话不是 RM 5

是 RM 10

==

 

过度无聊

我直接在那里玩 Sudoku

=.=

 

结果那位服务人员表示没有事

可以用

建议我用别人的电脑试试看

结果我又回到学校

借两位朋友的电脑

起初是行不通

然后我又试

然后又试

两架电脑试来试去

然后奇迹性的 ok

 

过后我又回去

试试看

诶?

可以了哦

现在已经要去上课了

足足用了三个小时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