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似乎有很多想法

 

 

早上在课室外头和 Eric 仔聊的

还有刚刚和维淳在 Old Town聊的

两种不同的思想

 

 

不能说哪边比较成熟

还是哪边比较对

唯一一点认同的、可以向他们学习的

就是他们的态度

 

 

现在听着曹格的 格格 Blue 》专辑

我想着他一路走过的生活

…………

从我中四开始留意的音乐人……

被《沉默玩具》那首歌深深吸引后的几年

在那一次的王氏签唱会

第一次看见他在台上注视着我的眼神

第一次和他握那有份量的手

到现在他的音乐的变化……

 

 

我脑海里有很多问号

可是这些问号最终要解决的就是那个大问号:

 

我到底想怎样?

 

 

没错……

问题就在于我自己

 

 

“命运虽然是被注定了,可是我们不能任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