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ayne 在家里

没跟大哥大嫂回去槟城

家里的人都对这个小魔鬼头痛不已

坏蛋 + 没礼貌

唉……

可是很奇怪的

他很听我的话

很爱粘我

可能他终于找到他的玩伴吧?

好比

刚刚在做我的报告时

他就跑来房间 kap siao

然后自己在那里玩起来

说道:”Hahaha! I’m Optimus Prime!”

我(用卡通里人物狡猾的笑声):”Hahaha! Then I’m Megatron!”

他:”You Megatron! I’ll beat you down!”

我:”No…you can’t. I’m stronger than you!”

他(跑到我面前来,露出“杀气”般的眼神):”Yes I can!!!”

= =  看卡通片太多的影响

 

 

要不然就来 Power Ranger

自己在那里跳来跳去

想象自己就是 Power Ranger 里的其中一个

然后我跟他一起打“隐形战”

把三只手指变成手枪

Bang bang

就在他用双手遮着自己眼睛时

我偷偷来到他身边给他一个 kuci

他就整个人笑倒在地上 XD

 

 

要让这种小孩子投入我有很好的办法

你要用很有语调的英文这样说

就像卡通片里的:

We got a mission!

他很容易就配合起来的了 XD

 

 

为什么我会懂?

唉……

因为以前我小时候就跟他一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