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昨天变得莫名地温柔。

 

虽然没有很。很。很。温柔

但就是至少开口的都不是冲着我来的气话

相对的

我还是不敢跟她说话

用我最擅长的:

*点头、摇头

*“嗯”、“啊”、“哦”

 

 

怎么越来越觉得她们两个很像啊?

 

可是又有一点不像

 

她们凶的时候确实很凶

但是她比老妈还要凶。凶。凶

 

她们温柔起来的时候很温柔

但是她比老妈还要温柔许多

 

有一点是老妈没有的

怎么那刻石雪惠在我眼里会是那么的性感?

 

就在她把手压在我胸膛

然后说我的眼睛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的时候

我觉得她好性感

当下吓到我了

还以为她要摸我胸部

 

还有她突如其来的吻

怪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整个人傻掉

 

哎。。。

应该是她以前时常跟她练习修来的成果

 

刚刚我还在想象要是我娶了她

会不会和老妈相处得很好?

我给了她那么多封简讯

她一封也不睬

厉害

我想听她的解释都不能

 

你们说她是胆小鬼还是真的不爱我?

虽然理智说她不爱我

但是感觉告诉我她很爱我

哪一个呢?

 

啊~~~

不想了

每次搞到我都觉得自己应该去 tanjung rambutan

 

 

太皇太后又在崔我睡觉了

准备跑去抱宝贝惠在床上翻来翻去

 

晚安

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