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梦了。

 

梦见自己在中学的校园里寻找

无意间在一个布告板上看见一年前的文章

那里没写上作者的名字

但是我却认定是她写的

内容是跟一首古典乐有关的事情

我和她好像是因为这首歌而开展了莫名的情感

我不知道那首古典乐

但是是跟G有关的

 

我看了那篇文章后

整个人像是发了疯的跑偏整个学校

就是要找到她

但是我找不到

途中,我不小心撞了一扇门

门后的人跌倒在地上

我看了一下

原来是翰。

翰看着我

他说:“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我看着地上发呆了一下

然后蹲下身告诉他说:

“人,是会变的。”

 

 

然后我就醒了。

 

 

我都在好好地控制自己

不去想情感的事

为了这样

我尽量让自己忙、累

找事情做

 

我还觉得说我大概已经走出来了

但是这场梦告诉我

其实没有

我的意识里

还有她的存在

 

我把那件事当作是成长的一个必经过程

有试着去多听、多看有经验的人

怎么说

怎么从伤痛里走出来

怎么克服

这时候我就觉得说

诶,原来还有很多人和我遇到一样的问题耶。

 

我们常常说男女有别

但是我其实应该归类在男生那里,还是女生那里?

看了他们和她们所谈的经验

我觉得自己较倾向于他们那里

有同样的征兆

和他们一样

我会不信任情感的事

会觉得说女生都是一样的

会想要游戏人间

虽然心理医师建议他们不该这样做

但是我自己听了

我还是想要那么做

好奇怪的一个反应

为什么我会想要那么做?

 

所以我相信

除了我以外

还有更多的人

都还走不出来

 

那么没关系

我们好好一起成长吧!

 

我觉得这个节目很管用

有让我更加了解自己

也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p5Wpa-sqc

 

这个是第一PART

就这样看下去

看到八个PART完

或许可以帮到你们一点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