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暂时回来这里写 

我没有空去服侍她 



如果只是为了挖什么八卦的话 

去别位吧

不要再来烦我



如果是真心喜欢我

主动一点吧

付出一些吧

我累了

我讨厌这种玩家



要看

随她看个够

 

看到我精神崩溃的样子

就有那么好玩吗?

 

 

写得那样子

已经算是留给她面子了

不要做的太过分

我已经没有再去打扰她们

不要好像八婆巫婆那样

Gocha gocha wurusa!

 

 

我说了

不要把我给惹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