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逸刚刚拨来一通电话

 

 

我:哈罗?

俊逸:哈罗,慧盈啊?俊逸啊!诶,你公公家办喜事啊?

我:啊,对啊!我二哥,堂哥结婚啊!

俊逸:哦……你堂哥结婚是吗。。。我还以为你赶回来太平就是要结婚。

我:=.=

俊逸:ok 啦,没事,只是问问而已。

我:喂,阿祝姐姐结婚婚礼你有去吗?

俊逸:阿祝姐姐啊……几号蛤?我看我来不来得及回来,没有错的话我早上就到了。

我:19

俊逸:我再看看啦,看到时候看能不能给你们一个惊喜~

我:ok bye bye

俊逸:bye

 

 

 

俊逸这家伙……话说我踏巴士回来的那天早上,上面子书时遇到了他,和他聊了几句。我也让他知道我即将离开柔佛的消息。话说回来,俊逸先生,你觉得我会找谁去结婚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性向的。你这个去了北京第 N 次的家伙  >”<

 

 

对,还有一次,在我巴士上回来太平的途中。。。电话响了。

 

俊逸:哈罗,慧盈啊!你现在在巴士上了啊?

我:蛤?哦,对啊!

俊逸:哦~~~没有事啦,我突然间觉得很无聊,打电话过来看看。哈哈~ 没事啦~ bye bye

我:=.=

 

 

感觉上有人在炫耀,讲说:yay 我又从北京回来马来西亚啦 ~~~

 

真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