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Check it out man!

 

 c.gif  

前两天阿祝带了他的女友和他的朋友一起来到十八丁

带了他们吃这里出名的咖哩面~~~ 还有出名的包~~~

可惜当天正宗的那挡休息,

不然他们也可以吃到晓雯和诗茵她们非常喜欢吃的这里出名的 laksa ~~~

然后呢,我们就去看海了

呜呼~~~

很刺激的说,当我们站在建在海上的“桥”

还可以感受到“桥”随着海浪的波动

然后我们也一起随着波浪摇晃    XD

爽!

 

 

天空好大好大~

看着对面的红树林

我们充分的体验城市里享受不到的自然环境!!!

好喜欢这种感觉!

过后呢~

我就带他们去看海另一端的过港了

不过呢~

我们就只是站在这端,看那一段

因为大家看到那艘摇摇晃晃的舢板都被吓倒了,哈哈~~~

当我告诉他们这里的居民还可以带着他们的脚车和摩哆上这艘舢板时

他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呵呵呵~~~

都被吓呆了!

还有当我们看着海上的天空时,看见几只好大的鸟在飞

像极了老鹰的姿态!

 

 

除此之外,我们还到了两个海上餐厅

原来这里还有另一所餐厅耶!

怎么我都不知道?

嗯,应该是新开张的

喀喀喀~~~

 

 

阿祝显然很兴奋

他恐怕没看过人家怎么制造咸鱼吧?

哈哈~

结果在面子书上

我们四个人都变成了咸鱼   =.=

咸鱼,咸鱼,一罗罗~~~

 

 

当然,我们也到了这里拍照!

 

a.gif 

咔嚓!

马来西亚第一条火车路就在这里~~~

 

 

我和我的好朋友

与阿祝共勉之~

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