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SRI 的学生都在忙

而我在 holiday mood

 

 

哈哈

还没让他们知道

彩云也还不知道

呵呵呵~

不想影响大家的心情嘛       ><

不过呢

我刚刚给了封信息给亲爱的彩云

我是准备当你的奴婢的啦~ 哈哈~

好好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XD

 

 

过后她来的信息:

 

DSCN5867.gif 

 

XD

好喜欢被人家这么爱着

我确实还是很渴望人家可以像爱着一个小宝宝那样地爱我

这就是小时候没有母爱的结果

所以呢

你们生了小孩以后

请好好地爱他们

他们比任何人都需要你们的爱和保护

我说的

是真的

不要伤害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