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到阿飞和女娃儿那里去

本身也有一点点的喜欢  =)

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港剧《茶是故乡农》的影响吧!

呵呵呵~

 

 

原来我们这里的水翁在台湾那里叫莲雾哦~

说真的

很喜欢看台湾关于农作物的节目

个人觉得很棒!

可能小时候没有很开心

能让我开心的

就是到阿公家后山芭去

喜欢在那里除杂草、挖泥土、种种花、玩蚯蚓之类的

很喜欢接近大自然

所以对于农作物

算是蛮有兴趣的

 

 

我记得

我喜欢玩凤仙花的种子

在那里玩“爆炸”

也种过红毛丹、山竹和榴莲

可惜它们被我的大伯父砍掉了

所以我很讨厌他

大人就是这样

喜欢喜欢就把我心爱的东西给夺走

 

 

其实我很喜欢前首相,Mr. 阿都拉

他所提倡的农作物的重要性

我非常认同

因为这个国家

有很好的种植先天条件

这不是每个国家可以拥有的

既然我们有那么的土地

为什么要浪费?

而且

农作物是人类重要的食物来源

现在什么东西都涨价

在这通货膨胀时期

更加大了人民的负担

不要把 MALAYSIA BOLEH 整天挂在嘴上

要建世界最高的楼层之前想一想

当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这种只会把人民血汗钱拨水似的浪费

还不如放在教育和种植来的更有意义!!!

 

 

。。。。。。

有想过

以后当个农夫

不过没有很仔细的想啦~

种什么养什么没想清楚

有想过到加拿大开个葡萄果园

进而之酝酿酒的

也想过养蚌,珍珠蚌

呵呵呵~

很异想天开是吧?

个人觉得是可以的

不过需要有一笔很大的资金去经营

现在还没那个本事~

 

 

台湾嘛。。。

我会去的

到时候就可以参观参观那里的农场

看看他们怎么经营

向他们多多学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