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感觉主义者。

 

一直都是。

 

 

爱   这个话题不间断的在我脑子里

只为一次次的提醒、反省自己。

 

 

谁都逃不了亲子间的爱。

 

我也不过是最平凡不过的人。

 

 

我好喜欢拥抱

除了朋友

我还渴望父母的拥抱。

 

许多人不曾想过为什么我要这样。

没有人愿意理解。

对他们来说,我这举动太奇怪了。

 

 

在抱了母亲好几次却得不到任何回应以后

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这太想感受那爱的欲望

往往会把我推向痛苦的火焰里。

 

可是人总不能一直活在痛苦中,不是吗?

 

 

今天想到了一个方法。

 

 

对于父母

我应该把对他们的爱

都换成尊敬。

 

这样,我就快乐多了。

 

因为不再为了去感受那份爱而去拥抱。

“尊敬”已经起不了那份爱

剩下的,就只有像生活里

对待一般前辈一样的态度。

 

所以我说,这是最好的办法。

 

 

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好轻好轻

也更加快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