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

在那儿,写跟她有关的事;

所以回来这里了。

 

 

关于她的梦

我总是挥之不去。

 

 

偶尔可以把我撕裂

直至从梦里逃脱出来

再哭个惨不忍睹;

幸运的话,

可以很平静地睡到自然醒。

 

 

所以今天算是幸运的。

 

 

我已经不太记得她的样子

只好打开钱包看看;

啊…… 是这样子……

 

 

若她把长发烫卷了捆绑起来

应该就像梦里那样很漂亮吧?

 

 

啊……

我知道何彩云已经奈何不了我

我也知道她一直因为这件事很想掐死我。 :)

 

 

……

该抽几枝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