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其实比较像是不想睡的心态。

 

 

因为想让自己开心

几个小时前就去买了 chipsmore ,单纯的只是想吃巧克力让自我感觉良好

大家都说吃了巧克力会变得开心的,不是么?

 

也因为想让自己开心地哈哈大笑

去了 youtube 看《非关命运》

还真的蛮有效的。

 

娱乐性的节目

我喜欢的倾向于当中可以找到欢乐又可以从中学习的

另外一种就是纯粹地玩游戏的,我会很抗拒

为什么?

因为后者让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没有意义啊。。。

 


十二星座简单的被划分为基本星座、固定星座和变动星座。

双子座,就是在变动星座那里。

 

老实说,我是蛮变态的。比方说。。。

 

亲情: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很讨厌我家人,尤其是我妈。所以有时候生气就会在这里骂、发泄;但是,我绝对不允许其他人骂我妈。因为她是我妈,不是你妈,所以你没资格骂我妈。如果有人骂、讲我妈,我一定会很不可气地回敬他。所以为什么我很讨厌跟我一起生活的婆婆和大伯母?就是因为她们踩到了我这个地雷。假如骂的人不是我的长辈,我会不惜牺牲一切卫捍我的母亲;用尽各种方式贬低你。

 

友情:

我把朋友看得重要吗?重要。 我可以因为朋友在需要我的时候,抛开我所有的事情,陪着他一整天。甚至是有时候发现到,只有我一个朋友在撑着他、支持着他。说不上为什么,即使是对方不是我的好朋友,我还是会以一样的心态去对待。也因为这样,我就试过了被巨蟹朋友在背后捅了一刀;我太没有防范了,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他。

如果我的朋友跟了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刚开始我会好恨她。但是到最后还是会把这个人当朋友。唐老师说变动星座的都很变态;还真是说的没错的。可能最后我真的领悟到那不是天蝎的错,而是我没有去检讨自己和自以为那就是自己的另一半的关系。现在没什么恨了,因为不会再见面也不会再联络。可是每当看见紫色小绵羊摩托的时候,还是会很难过很难过。当然啦,我会祝福她们。

 

这里不谈爱情。因为我没资格。

 


 

啦啦啦~我好想吃饭哦~

很久没吃饭了

将近两个月多都在啃面包

没办法

不想跟我妈和哥哥妥协

只好这样省着钱“维持生活”

所以啊~对于那些音乐人还在默默耕耘的时刻

穷到没地方睡、餐餐吃不饱的状态

真的好敬佩!

这次就当作是磨练自己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