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陪了老笔一整天。

 

我去到了她家

然后跟她的公公问候了一下后就出发了

我们要去 Jusco Tebrau

 

Tebrau 附近,我们去了魔力点子店打包

还有去了音乐学院买她大提琴的线

 

Tebrau

陪她看衣服还有到了玩具店看可爱的玩具

当中也看到一些可爱的娃娃

她兴奋得把我拉了过去。

其实呢

她是要买礼物给她的学生

所以主要目的就是挑礼物

过后我们走了一整间

决定了买那个帅帅的 transformer 铅笔盒给他

然后到了一间精品店包了礼物。

 

之后还有一些时间

我们去了书局看书

她要买教材书教她的学生

还有她的学生喜欢看的故事书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去了她学生的生日 party

 

这学生是富豪人家的孩子

所以很荣幸的

我有这个机会接触到现实生活里常常在电视剧情里看见的真相。

说真的

虽然只是一个 party

我却可以感受到当中的压迫感

 

现实生活里我也有几位爸爸妈妈相当富有的朋友

然而我还是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压力

或许是因为本身不认识她的学生也不认识学生的父母吧!

 

*死了,我突然想起俊逸的妈妈每次看到我又会说:

“慧盈啊!你几时才要留长头发、穿裙子给我看?”

(呐喊)啊!!!!!!!!!*

 

 

Party 了以后我们就去看风筝

夜晚里的天空看着由 LED 灯装饰的风筝

感觉好好

好浪漫啊!

 

可是我和老笔都很认同说:

虽然有人陪着看很开心

但是却又无可奈何身边的这个人不是自己心爱的人。

 

 

老笔其实很不错的。

她虽然没有很漂亮,

身材丰满

但是绝对是个有心人。

 

试问这个族群里,L 界里

有几个

是真心的?

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的伴侣是比较女性化的

而且她还暗恋着她的学姐

要不然

我真的想试着牵起她的手。

 

回来的途中她问我

还会不会时常挂念着她?

我说会。

接着我说其实我和她之间根本不算是恋情

是属于欺骗多一些的那种。

 

她还问我

我们会不会重来?

我说:

没有可能,不会有可能。

 

 

人总是要在错误中知错,改过。

我知道我让多少身边的人担心了我

朋友们也说我应该值得拥有更好的

我不知道……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这几天应该会去一党庙

找人算命吧?

虽然不是迷信派

但是就是希望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给走出来

多听一些老人的劝告。

 

我不要她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生命里

更不要夜夜在梦里遇见她

所以也每天学着向耶稣祷告

盼望有天我真的可以脱离。

 

那个之前求签的

说她会是我生命里的另一半的

(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笑)

也可以顺便把它给烧掉

化为烟灰

随风飘散

化为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