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老妈大人

您还没气消吗?

。。。。。。。。。。。。。。。。。。。。。。

 

不是说一步步来吗?

就让我一步步来吧!

不要把我扶起

即使我跌到、流血了

我不怕

我不怕走错路

 

若走错了

就让我自己去承担后果

 

您的孩子

22 岁了

您知道吗?

让我拥有自主好吗?

 

就不要理会婆婆与其他亲戚的眼光

让我做我喜欢的

好吗?

 

我懂

您会承受各方面的压力

可是您想我这辈子都不快乐吗?

 

让我去呼吸呼吸外面的空气

好不好?

即使您不批准

我也决定了

 

有点受不了了

这个家给我的压力

面对还依恋的那个

更累

乘梦想还健在

我要飞~

要找回自己

 

我去纽西兰两年

不告诉您了

因为让您知道了

肯定去不成

 

那两年里

我不会和您联络

先在这里和您说声抱歉了。。。

 

不是说我太不成熟

不懂家里的礼仪

而是因为太懂了

才想那样做

 

我真的

需要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