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朋友

我很想念,很想念它

从它出世后的几天来到太平家

一直到它要离开的那天早上

我都看着它一步步成长

 

它还小的时候

我喜欢替它冲凉

冲温水澡

然后帮它抹抹毛发

用吹风机吹干

再用梳子帮它梳发

 

晚上的时候

我会去看它

看它睡觉

帮它盖被

它睡不着

我会拍拍它

唱歌给它听   =)

 

慢慢的它成熟了以后

就开始坏蛋、顽皮了

刚好我也处于叛逆时期

我们就整天缠在一起

教了它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哈哈~

 

  1. 当秋千

因为无聊吧?而且它每次都坐在地上那里看我自个儿荡,眼神充满了嫉妒又无奈的感觉。于是,我就教它爬上去。起初很难教,因为它爬上去要用到后腿的肌肉,要很强才上得到呢!不过我们练习了很多次以后,终于成功!然后有时候它闷到发慌时就会自己爬上去玩。我全家人都被吓到呢!有时候家里外面有人或车经过,还会很好奇。呵呵。。。

 

  1. 打篮球

我中二开始迷上篮球。每次它看到我打篮球就会很兴奋;我想是因为它把那粒篮球当成了骨头吧?== 于是我就开始挑战它,让它过来抢球。而它抢球的方式就是--- 咬。所以每次球被它抢到后,就必须洗球;因为篮球表面,沾满了它的口水。><

 

  1. ~~~~

在它还没来到我们家以前,家里都是养狼狗的。由于小时候听惯了狼狗的叫声,有时候还会和它们一起“唱歌”;尤其在晚上的时候。嘿嘿嘿。。。它们一个个走了后,Tommy 就取代了看门的职位。它其实是“混血儿”,妈妈是沙皮狗,爸爸就来历不明了。它不会像狼狗那样叫---“奥~~~~”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传授了给它这个传统“习俗”。有时候晚上大家都睡了,我就会跑去找它一起唱歌。我们唱的歌就是---“奥~~~~”你一句我一句的;结果,两个人一起被骂。==

 

有时候不开心

就会找它聊天

晚上和它一起看星星、月亮

想找个人陪我读书

就把书带到它身边去。。。

 

一直到中五毕业以后

在舅舅的店打工。。。


那天

一如往常的

早上我就去工作了

离开前

和它说了 bye bye

然而它好像有点不对劲。。。

晚上回到家

想要找它时却找不到它了

二哥说它死了以后

我整个人愣掉

上到楼上房间

哭了


应该哭了好多天吧?

我还记得我足足三天都吃不下饭

 

几天后

我以为自己冷静了许多

然而当被表姐问道为何最近闷闷不乐时

我只说了一句:“Tommy 死了”。


就这句

整个人在车上大哭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