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抗拒所谓的科技进步的。

 

如同我感激在这里,虚拟的空间

有无止尽的地方可以唠唠叨叨吐口水

可以用文字发泄

可以胡乱天马行空

可以不必顾虑是否有知道你真实身份的人

写出对自己最坦白的感受。

 

就像有很多个家

昨天回 g+

今天回 pixnet

后天回 blogger

大后天回 xuite

一切都由我自己来决定

不再是人球。

 

关于要不要买房子这件事

我没在考虑。

因为没想过未来要在这国土生活嘛。

我当然会离开得远远的

最想去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没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

 

我的兄弟……

看似已经活出来了。

也曾经自问

我们的关系会如此深厚是因为那件事的话

将来会变得怎么样?

 

有困难的时候

我并不会主动找兄弟

而是在知道兄弟有难时

我才会出现。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乐于当个消失不见的人。

 

也许明了当中的道理

才得以永远地离开她的世界。

 

已经没在想

怎么做对她最好、让她成长、让她看了会开心

这些可有可无的事

而是在做

自己内心里梦想

想成为的那一位。

 

不过那也就这样吧

五年的时间

到珀林去。

 

让柏林变成我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