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

“有收到我的礼物么?”

我害羞地点点头

可是没敢向你说

我好喜欢那份礼物

 

你知道我喜欢狗

于是贺年卡和生日卡片

你都尽挑有狗狗的图片

 

你总是抱歉

说你的字写得越来越潦草

可我没对你说

见到你的文笔犹如见到了你本人

 

你没说你知道我是需要鼓励的人

可是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啊

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我在草地上望着你

跟随着你飞往的方向前进

等到有一天你累了

想回到来地面上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

我会在那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