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明天要交三篇稿

现在 research 都还没开始

没有心做

T___T

 

不知道该怎么做

 

拨电话给她?

>< 

我不敢

她很凶!

 

写信?

我没有她的地址

 

msn

我之前“不小心”删除了

 

……

 

表白表白。。。

要怎样???

 

 

“石雪惠,我 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好不好?”

还是……

 

“石雪惠,我以前很喜欢你;现在还是很喜欢你,以后也会继续喜欢下去。。。下次我们不要去买咖啡了,换你泡咖啡给我好不好?”

还是……

 

“石雪惠,我知道我很欠打,如果用一辈子来打我你是不可能气消的;不如干脆就嫁给我,做我的周太太好不好?我会尽量接招的。要藤条吗?下次买一条放在家里,让你要训我的时候可以不用手打。(苦笑)”

 

“石雪惠,虽然我晚晚都有宝贝惠陪我一起睡,可是我很贪心,我就是要你。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石雪惠,没有你在我的生活就像空掉了一大半的氧气,你不要我了我就真的会缺氧了!你舍得那么残忍对待我么?”

 

“石雪惠,我没钱没地位没工作没志气,可是我非常确定我是真的爱你的,你就是我成功背后的女人,给我机会好不好?(哭)”

 

……

想酱多可是她没回复我又有什么用?

说不定她看了更加生气反而把电话摔在地上

 

诶?

也说不定她没用那个号码了

用的是新加坡的

所以基本上她是不可能收得到的

 

有道理

 

所以呢?

我输了对吧?

好吧

明天我一次过send 到完

之后要怎样收拾这堆烂摊子等过后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