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大家喝茶

好压力。

 

大伙儿聊的都是工作

全都是毕了业的

只有我一个人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这还不要紧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聊到我不想听到的人?

 

我以为不再见面、不再联络了

这一切噩梦就宣告结束

可是没有

我还是很痛苦

 

是不是只要是 SRI 的人

不管我怎么用力地逃

就是逃不掉?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没事!

看来就算去到了吉隆坡

我还是一样逃不了

学弟学妹们还是一样会提起

 

我该怎么做?

我已经很尽量不让自己去接触了

也已经尽量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害了

你们知不知道我自己一个人从头到尾承受了多少?

可不可以别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