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怎么样的生物?

她们的外在

和内在是一样的么?

 

她们生气的时候

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我记得她那个时候瞪着我说:

她很重要很重要,要不是因为她,我根本没办法像现在这样瞪着你!

 

 

她说我的眼睛很大

大得每次都像是在瞪着她

而她每次都不敢看

她情愿看我的鼻孔

多一些

 

所以

我没办法相信她

因为我相信眼睛会说话。

我也相信亲眼看见的;

照片不会说谎

 

她喜欢的那个人

根本不是我

 

老早就提醒自己别献下去

可是还是自己踩了进去

到最后

就只剩自己一个人去收拾残局

 

这些情感的东西

拜托

就离开我远一些

我的心

已经碎的不能再碎了

所以拜托

不要再让她侵入我的世界了

 

如果老天真的心疼我的痛心

就请把我从这儿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