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 N 次走 Lebuhraya Pasir Gudang

累死我了

因为害怕小 wave 会承受不住

所以最多只驾到时速 100

 

众所周知本人个体很小

头更是和身体比率不当

常被友人笑说我的头真是很小

尤其是当我戴上头盔时

更是让大家笑歪了。

算了

当作是让大家开心就好的课题

虽然每次都很 ==zzz

 

就因为头小

风很喜欢钻进头盔里玩闹

然后在路上头盔就会随着风的速度歪一边

每次都要 adjust 一下头盔

脑袋感觉很有阻力

身体更加不用说了

麻痹

 

今天在途中想起一个之前的问号

就是那些赛摩哆的人

他们驾车的姿势

那样子……不会累吗?

 

然后我就决定亲自体验。

诶?

真的不会很累欸~

风的阻力的确少了很多

嗯。。。

面积变小了的缘故

牛顿发现的 F=ma 理论真是厉害

 

但是这种姿势不能一路都保持着

因为我不是在比赛

每次走这条路都很刺激

要在两条车排间穿梭

尤其是在两边都是大罗里的时候

刺激到~~~

那种罗里在我的旁边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它的轮子大到差不多和我的小 wave 还要大一点点

感觉上再靠近一点就要被搅进去了

 

其实今天是去 Johor Jaya

没去过

所以迷路很理所当然

最讨厌的是那些大耳隆很喜欢在路牌那里贴纸

是什么路都让人很搞不清

然后我就在那个区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

还好给我看到 RUSTICA

因为之前网上查好那间公司就在那排

不过结果呢。。。

我不要那份工了

又是一样的

唉。。。

失望死人了

最讨厌那些人叫我去 interview 了再让我了解详情

这就是他们的 tactic

无聊死了

 

还好回到来后大姨妈才来驾到

刚才我是在床上痛到半死

庆幸喝了杯咖啡帮我止痛了

这是我无意间实验到的

每次大姨妈来时

喝了咖啡就不会肚子痛了

真是神奇!

如果大家本身或女友有这样的例子

不如试试看泡杯热咖啡

止痛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