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玲啊……

呵呵呵……

其实很久没联络她了

今晚是个巧合。

 

 

之前在家里处理 store room

看到了我珍贵的东西

我从新拿出来看

一会儿不是嘴角往上扬

就是哈哈大笑到在地上打滚

 

我把珍贵的它们都拍了下来。

 

 

我要将它们曝光咯~~~

 

1.jpg  

信件 part

 

除了洁涵以外,我还有跟其他朋友用书信联络 (就算是在学校)

有时候不懂得怎么开口对她们说

所以就用写信咯~

嗯……

我喜欢看信多过看 e-mail 

因为看信的时候

我可以感受到朋友笔迹的感触

跟看 e-mail 的感觉是有很大分别的

这些写信的朋友有玉玲、艳红、雯芳、淑仪、意雯、堂姐还有一名关心我的老师

除此之外

还有一本黄色的小笔记

那个是在舅舅店打工的那排店认识的一位印裔朋友送的

我跟他有段故事

下次说 har ~

那另外呢

还有红红的贺年卡

我从小学收到现在

 

2.jpg  

礼物 part

 

 

3.jpg  

黄色小笔记

 

 

4.jpg

雯芳给我的信~

她每次写错我的名

 

 

5.jpg

玉玲写的信~

 

 

 

 

6.jpg

这个要放上来

因为它印证了我的改变

而改变我的那个人

就是洁涵。

所以说啊……

她是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朋友

要不然到现在

恐怕我还是那个很安静很安静、没有笑容的我

 

 

7.jpg

看到那里的字吗?

那是中三朋友的恶搞

哇哈哈哈~

 

 

8.jpg

这个是小学时堂姐写给我的 postcard

那时候她在 utm 读书

哈哈哈~

小时候时常跟堂弟玩打架

 

 

9.jpg  

淑宁亲手做的圣诞卡片~

 

 

12.jpg

from 朋友们的贺年卡~

 

 

 

10.jpg

这个是 course mates 给的~

 

 

 

11.jpg

这个是叫雪莹的朋友给的。虽然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每次都酱说:

“盈儿盈儿~水中游“

还是有 melody 的那种

=="

 

 

13.jpg

TADA!

年纪最老的信件!

都发黄了叻~

 

 

14.jpg  

它是小学二年级时

班长写给我的

哈哈哈~

她现在是 UPM 的美女哦!

 

 

15.jpg16.jpg

上面是玉玲送的,下面是洁涵送的。=)

 

 

 

17.jpg

洁涵送的~

 

 

18.jpg19.jpg

上面是蔚莹送的,下面是秀君送的~

 

 

 

20.jpg

书璇送的~

 

 

 

21.jpg  

Siput、雪陵、蕙雯、惠卿、瑞棋送的~

她们每次都写错我的名字

哼!

 

 

22.jpg

朋友送的书签~

 

 

 

23.jpg

哟!我的 collection

 

 

 

24.jpg

小时候的回忆

 

 

 

25.jpg

我彩的恐龙~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小学时常参加 3M 画报的表格和礼物~

 

 

30.jpg

猜猜这是什么?

 

 

31.jpg

就是 puzzle 啦~

不要误会,我没有很喜欢郭富城

小时候纯粹手痒喜欢玩

 

 

32.jpg

my another collection~

 

 

 

33.jpg

我的 F1 赛车

怎么样?

帅吧?

哇哈哈~

 

 

 

34.jpg

可爱的胶擦~

 

 

 

35.jpg

收集的玻璃珠~

 

 

 

36.jpg

姐姐送的礼物~

里面有……

 

 

 

37.jpg  

中学和朋友的合照

少不了……

 

 

38.jpg

我和 Tommy 的合照

 

 

 

 

39.jpg

它自己爬上秋千的哦!

我教它的

嘿嘿嘿……

 

 

40.jpg

shake hand ~

姐姐教的

 

 

41.jpg

我和它在跳舞~~~

 

 

 

42.jpg

我们是不是很像呢?

hiak hiak hiak ~~~

 

 

43.jpg  

看到大家以前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哇哈哈哈哈!

 

*我的头真的很小*

 

 

 

好,各位

现在就放上最后一张照片了

你们真的很有眼福了

我从来没有让任何朋友看过

………………

 

 

 

44.jpg  

这个是谁?

哇哈哈哈哈哈哈!!!

幼儿园拍的

 

我好圆好圆好圆的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