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泡着麦片的时候

想起了妈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吃麦片

尤其在家里的时候

喜欢自己加 milo

还有炼奶

我特别喜欢吃

她泡的麦片

 

可惜在这里

只能加白糖

没有了炼奶的香味

 

在吃方面

我会比较挑剔

喜欢吃的

就吃

不喜欢吃的

皱着眉头吃

 

最近我发现到自己特别爱吃 ko ko 的东西

就是水分比较少,比较浓的意思

像是麦片啦,粥啦,蘑菇汤啦,意大利面啦,滑蛋河等等。。。

 

尤其是粥

我最讨厌妈每次煮的鱼粥

就是那种不止是水很多

而且还放鱼和姜!

超。不。喜。欢!

 

另外一种粥,水少少的

米粒变成较溶的

我超爱吃!

可见水分的多,少

对我的饮食习惯有多大的影响力

 

妈她知道我爱吃的

时常取笑我喜欢吃的都是 baby 喜欢吃的

我就像个大 baby

但是她每次说要煮给我吃

结果都是骗人的

唉。。。算了

不讲这个。。。

总之我就是喜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