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子有努力地读书

看文章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一直

早上一起床就打开电脑

边吃早餐边看

花了三天时间

总算看完了康永在他的部落格写的点点滴滴

现在就要踏上他文笔下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之旅途

我觉得他的文笔很好

阅读他的文章

会加深我对文字的运用

毕竟我的文笔还很差

只会作曲还不够

一定要把词也交出来

而要把词写得好

就要努力“读书”咯~

希望下一次在金峰奖的写词人部分

有我的存在

嗯……

不懂我的文笔有没有好一些?

读者给给一些意见吧。。。谢谢咯~  =)

 

 

其实对于康永嘛。。。

我是因为《康熙》+《电力》――― 认识的

觉得他说话好棒

而且很佩服他可以在透露了他的性向后

坦然地面对那么多的人

嗯……我想我可以那么勇敢的

我还记得中六的晚宴中

我学了他一贯在节目中的打扮

在我的白衣肩膀那里

放了一只小狗狗

哈哈~

结果大家跑过来和我合照

当然吸引他们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狗狗咯~

这样说,我好像还蛮可怜的     =(

 

 

人总要学会往上爬啊!

不能因为只会一样别人不会的就沾沾自喜

而且

这条路不好走

所以就更加要努力去做到最好!

话说回来

其实在看了他的文章后

自己也有些成长

比方说

别人认为好的,荣誉的

我们可以不用他们的眼光套在自己身上

又或者说

对于一些我没看过的电影

或是一个艺术家的杰作

嗯。。。

我认识他

可他不认识我

没机会在他面前谢谢他啦!

那就在这里和康永说声:“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