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药

 DSC00542a.gif 

 

@@

 

 

 

大马政府医院的药其实蛮 high quality

大学的诊所也算是政府的

所以呢

比起外面私人的诊所开的药好很多

而且

学生

在学校看病拿药不需要钱

这是我们的福利

好好利用吧

 

 

 

不一样的是

病人很多

所以你也要聪明些

什么时候去

才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在吃错东西

泻了肚子

呕吐

胃痛了两天后

死去活来

才去看

@@

我以为它会好一点的嘛   ><

医生开了很多药给我

@@

 

 

 

 

皮肤又痒了

不懂它做什么

也不懂是不是遗传

从公公

到爸爸

我哥也有

此外

伯父他们也有

周家的男生都有

女生没有

唯独我

怪胎

 

 

 

医生给我的药 + cream

DSC00543a.gif 

 

这个。。。

不懂是不是跟婆婆上次给我的一样 brand

不知道耶

回去再 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