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你好像变瘦了叻?”--- 嘉仪

“你转一圈看看。”--- 爱慈

 

我转。

 

“是咯,你瘦了很多叻!做么瘦了一大圈?昨天我看你骑摩哆回去你好像一个小孩子骑上很大辆的摩哆酱。。。”--- 爱慈

“你真的压力太大了啦。。。”--- 嘉仪

 

 

。。。

她们不说,我还真的没察觉到。。。

不过今天发现到我的敏觉性差了很多,还有我腿部的肌肉,好像萎缩了酱?不知道啮,可能太久没运动?

 

 

为什么会瘦去我也不懂。      (_)

我在吃方面不会很省,都不会饿扁自己。而且我吃的分量,比一般女生来得多。为什么没有长高或者变大只一点???不会因为我是小小人就酱玩我吧?

 

还是我用脑过度?如果是酱的话我还认同。因为我的脑除了在睡觉以外,其他时候就是在想;想有的没的,一直想一直想,脑袋转个不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我时常头痛?

 

唉~为什么我不能停止想我也不懂。我的水星星座是双子的关系?昨天玩了这个。。。

 

 

 a.jpg 

 

 

b.jpg 

 

 

c.jpg 

 

 

好想研究星座。。。(看,又开始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