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

看到她的这篇

觉得她写的很好 =)

http://www.wretch.cc/blog/JianKe/17172260

 

很喜欢她写的每一句

特别是:

 

或许你现在会很心痛很舍不得。

但是时间久了就没事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对啊

在一直流逝的时间里

就会遇到不同的人

而下一次当你发现还有谁可以让你心动的

一定比之前的那个来的更好

呵呵~

Nasir 是这么跟我说的

时间

会带走一切

我相信 =)

 

 

 

老师。。。

很想念您

还好吗?

喉咙有没有好一些?

很想念小学那段

您呵护着我们的那刻

把我们一个个当作是自己的孩子

在我还哭着没有妈妈的日子里

您给了我的小手厚厚的温暖

我真的好想念您啊。。。

 

 

 

艳红。。。

老师还有联络她吗?

好久都没有她的消息了

不懂病情有没有好一些?

我差点就变成像她那样

精神分裂

还好

没有

原来亲情和爱情

真的可以随时那样容易摧毁一个人

之前不明白

现在我明白了

她所承受的痛苦

艳红

要好起来!

你可以的!!!

因为白羊比双子还要坚强!

嗯。。。

我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管他妈的什么亲情和白痴爱情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还有身边的朋友

会更爱自己一些些

每天都增加一些些

还要

保护身边的朋友

 

 

 

喀喀喀~

今天不错下!

因为天气不错下~

不过看看明天要带小 wave 检查身体下

昨天真的很 yeng

下山坡时小wave 和我一起滑了个 45 度!

可以想象吗?

好像那种摩托赛车手叻~

唔……

我的煞车器那么快就损了?

还是我的轮胎不够花纹了?

还是下雨的关系?

唉~

不懂有没有被人家看到?

kakui 吧?

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