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听首歌

李玖哲的《听说》

很喜欢它的编曲

 

 

曲那里呢

Bridge 接得好好噢

个人觉得

 

 

 

 

最近的我

其实很少写词或作曲

有一点飘浮不定

好像在找着什么

 

 

本身也想过

我要的音乐到底是怎么样的

再看看之前写过的歌

那样的曲会一直被世人哼着唱吗?

别人听了

若,只听曲

会不会感受到我的感动?

就像听贝多芬或是 Mozart 的交响曲

从中听到那份感动?

个人认为可以做到这点

就达到我要的吧?

反之

我做的曲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必须要有这样的曲

再搭上好的词

然后再来感性的、澎湃的、或是简单的编曲

把整首歌的 feeling 带出来

 

 

那样子才算是一首好歌

可以一直这样流传下去

很多年了以后

还是会被哼着唱

像邓丽君

Elton John, Celine Dion, Air Supply

他们的歌一样

 

 

我应该好好地做我要的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