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一早就跑去学校诊所找牙医的说

我是第一位病人呐!

我就从8点等到8点半  ==

牙医才要看我

还好~

准备了关于我欣赏的人的书

预防他们拖延时间进而浪费我的时间的措施

 

 

好像……小学后就没再看过牙医了叻!

(因为我牙齿很健康~)

躺在那里突然还真的怕怕的

看着前面那些道具

真的怕牙医说:

你的牙齿全坏了

必须拔掉

XD

 

 

两支东西于是就在我的嘴里漫游

结果她说我就快要生智慧牙了

听到我眼珠差点掉下来

虾~!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还以为牙齿被细菌感染还是缺乏钙质的说 ≈.

毕竟它痛了……

唔……应该说“酸”了好几个星期了叻!

 

 

拿了药……

回到来……

为什么要开到两种 antibiotic ???

我最讨厌 antibiotic了!

简直比我的苦瓜汤还苦!

不过我喜欢那个薄荷味的药

说它是药还倒不如说它像糖果多点~

而且药的包装很美叻!

Shinning shinning 的~

Kim kim ~

 

 

吃了药睡了觉过后好像更惨

身体发热

牙齿很想找东西来咬

咬不到的话就恨不得想拔掉它们似的

啊~~~

自己在镜子面前玩起僵尸来

“呵呵呵~ 我是吸血鬼~~~

今晚就要喝了你的血~

哇哈哈哈哈~~~ ” 

==

无聊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