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听起来理所当然,然而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搞了。只投进了15 粒球,就累了;逊。


   9 点多这个时候还有人打着篮球,如果不是因为我住在k9的理由,我才不想和其他人一起打;毕竟 K十二点就锁门了。如果住在 KP 一定半夜才来打,没人的时候我打篮球就是很起劲,爱怎么打就怎么打;那个时候的我才是真正的我。虽然不是很喜欢 K9 的这条 law,但毕竟还是为了女生的安全着想,我就原谅你吧。


   膝盖它好像显得有点吃力,再加上之前扭到的头颈,让我在 10 分钟内就开始有累的迹象。22 岁了,好像变的没有从前的灵活。基本上我还算是伤痕累累的家伙;膝盖、颈部、器官以外,还有情伤。48 够力。==


   家里传统观念灌输在我小小时候的小脑袋里,想不到当我大大了的时候,大脑袋还会 keep 着那些恐怖的礼仪;于是你就可以看见这个家伙打篮球还真够温柔的。==

 

   承认我乱打篮球的时候是很 yeng 的。因为我独特的味道在这个时候才可以无拘无束的散发出来。女的看了会觉得这家伙很帅;男的看见女生的表情就会很嫉妒。== lll 没有啦,开玩笑的。

 

   运动完毕后到 K装水。正在装水的马来女生看见我,笑笑地示意让我先取水。她的笑,很亲切,可爱。我猜想应该是我的脸让她开心了。一路上回到房间,个个迎面而来的女生都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睛投向我这里--- 我红波波的脸。哈哈~ 可爱吧?如果给我们家的志芳看见,应该会说:“ ING 好帅又好可爱哦~ !”==

 

   我这个孩子乃帅 美的爱情结晶品(心情不好,就让我臭屁下);因为我爸很帅,我妈很美。XD   我妈,她是世界上我看过最漂亮的女人;只可惜这美丽的女人好像还在生我的气,至今依然没拨电话给我。=(   其实我们好像在赌气;在比谁要先认错。真的是一样的性格,没话讲。


   至于那个3-PHASE嘛,其实我都没读到;因为帮 SENG YONG 搞东西的关系;所以呢,我已经准备好带饭锅去煮鸡蛋了。XD    

 

   兄弟,不要忘记请我吃大餐哦!(第一次帮你的)还有,我的COMMISSION (第二次的)。可以帮学校 @SPE@KP 设计 BANNER ,突然觉得好风光;其实这还蛮有趣的。以后有什么 CASE 可以找我啊~ 前提是 COMMISSION 要符合我心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