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有人剪头发去了~

约在下午4点钟

3点正,出发!

寻找目的地

路痴就是路痴

本来需要15分钟就可到达的

摸索到25分钟   ==

 

还有时间

去佛教会找老师

和老师聊天最放松了!

可以什么都说

而且说了

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

 

其实佛陀是不是神?

对于我来说

佛陀是佛,不是神

“佛教”是“佛的教育”的缩写

真搞不懂

为什么大家都把它当成了一种……(不会说)

而且还分成很多派的那种

 

佛是可以被拜的

可原因不该是因为他有超能力还是它是什么神的

佛陀

他是我尊敬的老师   =)

他留下来的智慧是受用无穷的

老师说过

其实啊,我们的父母才是那个我们应该跪在面前的

因为他们生下了我们,养大我们,教育我们

可是我们却时常顶撞他们、让他们生气

如果要你们跪在父母面前,很难吧?

我也是。。。

 

参与过了好几次基督徒的。。。聚会?

看到了他们有些唱着歌时,哭了

第一次看见时,我还被吓了一跳

我想,他们一定很爱很爱他们的神吧?

宗教之间

应该互相尊重的

可我看到的

是那派指责那派的不是

老师。。。为何会这样???

唉。。。

 

新发型新look

人也开朗些了

只不过就等着回去时被我妈骂:


“我不是说要你留长头发吗?

     做么又再去剪短?

     女孩子要留长头发

     穿裙。。。”


如果我没告诉妈那件事

她肯定不会这样说


刚刚驾着车,妈还拨电过来check

要我回去

还好

精灵的我转了一圈

没回答到我在哪里,做着些什么

哈哈~

 

明天,大我8岁的堂姐就要在槟城动手术了

槟城。。。大家都去了那里

大我15岁的大堂哥

大我12岁的二堂哥

堂姐还有姐姐

全部都在那里做工,读书。。。

 


我知道我扯错课题了

。。。嗯,希望堂姐手术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