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有人有了一项创举!XD

 

早上845分找了论文导师后就去了学校图书馆一档;还书+看报纸。


差不多10点酱回到宿舍,准备好一切;查今天有什么电影上映、拿了包包(里面装有水瓶+相机)、钥匙、钱包、头盔就出发咯!


目的地---sutera mall

 

 

嘻嘻,之所以说是创举是因为自己第一次驾小wave去。我的小 wave 好厉害哦!它丝毫没有累的感觉,还和我一样兴奋到了极点呢!而且啊,我今天的旅程是没有迷路的。哈哈哈~好厉害哦!虽然本人还是觉得迷路的时候的我还是比较帅的 ><


可惜的是太阳太猛了,要不然我还想在那附近走走多几下,体验一下那里的气氛。那里的气氛怎样?跟大学城比的话就赢了多多了~~~很喜欢那里的。。。设计吧!嗯。。。就虽然不是很富丽的那种,可是它让人觉得舒服,让我一见钟情的那种。XD

 

或许是因为那里的咖啡馆的关系。因为咖啡嘛,我喜欢~~~然后它的装修又很有魅力感,我就。。。而且以后可以带爸妈来吃好吃的。只不过最怕的是。。。

 

老妈会问:平时你怎样来的?

我:。。。(冒汗)

老妈:是不是驾摩托?酱远你还要驾摩托 HAR!我跟你讲只可以在学校里面驾做么你不会听话的 HAR?一个女孩子驾酱远酱危险。。。。@#$%^&&*

我(心想):我都没有把自己当女孩子过。。。

老妈:(终于讲完)以后不可以酱子知不知道?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噢。。。

 

不过呢,那个就以后再讲好了。反正我有哄回她的一套~~~

重要的是。。。我要在这里留下我的气味。

“气味”???


啊,对啊。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嘛~ 既然那边没有泥土,就留下气味咯!不过大概也只有狗狗才可以闻得出来。 KUSO   er…

 

sutera mall 里面走走了几个圈圈又3层,(其实有点头晕 @@) 然后看到一档卖台湾小吃的好像可以try一下,就打算等等要临走时再买。结果要回去时那个档就不知道去了哪里了。哈哈,我忘了它的所在位置。不过还好啦,在最低层那里我就买了这个!布丁~~~里面有加jelly,青青的,说是什么日本的XXX。。。总之就是有益身体的啦!说到它的布丁就厉害啦!它可是有很多层的哦!有芒果、草莓、巧克力、香草。。。酱子用吸水草吸(sound effect: shu… shu…)可以体验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布丁顿时一起在你嘴里缠绵叻~而且,有香气!如果它可以不要那么甜的话,会更好吃的!


Ei。。。等下。。。今天在梦里她在街上卖的饮料,好像也是青色的!巧合???KUSO。。。


然后呢,有个好处就是你会有一张卡(第一次买时给顾客的)以后你再来买的时候就帮你盖一个徽,集合了几个,会免费给你一盒哦!好啦,大概就是酱子啦。照片等下回来再post,现在要去看电影~~~

 

电影完毕回到来。。。哇!SALT 很不一样哦!ANGELINA JOLIE 在我心里依然很性感~~~


好,照片照片~咔嚓咔嚓。。。

 


我的布丁饮料~~~   我的布丁饮料~~~

 


键盘里最帅的按键是哪一个? 答:F4	   (KUSO…)

键盘里最帅的按键是哪一个?

答:F4    KUSO…

 


这个是传单。(嗯,我知道 @.@) 下次可以试试看,Stone Grill ~~~  

这个是传单。(嗯,我知道 @.@

下次可以试试看,Stone Grill ~~~

 

我刚刚听到有人在流口水???

答:没有啦,有人的肚子在呱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乐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